赫西子

不定时

【李楷灿×你】粉色晚霞

楷灿×你

第一篇梦女文 不是很会写啊呜呜

希望大家喜欢🥺

禁止🚫上升正主哦


正文↓


李楷灿 是我的邻居

好喜欢他啊

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

不是很清楚啊

可能是从他安安静静的在粉红夕阳的公园里用他的蜜嗓对我唱很简单的生日快乐歌的时候...

可能是在我生理期很难受的时候给我送上一杯很温暖的红糖水和暖宝宝的时候... 虽然很多人都说许多男生都会这样子做 可他是李楷灿啊 要怎么办呢 因为是他 所以就陷进去了

......

好多好多事情呢 不要跟你们讲了 我要自己放在心里偷偷回忆...


打算向他表白了 是第一次喜欢人呢 所以向朋友询问了许多事情 但是好像对我没有什么用啊 我还是自己思考吧... 


怎么办啊 单纯的说喜欢他 好像已经不足以道出我对他的喜欢...


选在了他的生日那天 晚上又是粉红色的夕阳诶

 我拉着隔着一层衬衫的他的手 他的手好像比我大好多啊 我们小跑在落日的余晖中 我找到一个漂亮的 适合看夕阳的草地 我也学着他 像上次对我唱生日歌那样唱给他听 他好像耳朵红红的 是不是被秋风吹的啊 但是不想错过这次机会 于是唱完歌又拉着他 蹲进一片灌木丛后面

 他问我怎么脸这么红

笨蛋 我小声说着 因为要向你表白啊

好吧 确实没想到他听到了

他又问我一遍 什么?

啊啊啊啊啊大坏蛋 明明听到了嘛

我只好对上他的眼睛

我说 我好像有点喜欢你

感觉太害羞了 说完便埋在自己的衣服里想要逃走啊

没想到他把我的脸轻轻的抬起来

开口道:啧 怎么能让女生表白呢 明明已经准备好自己表白的啊 居然被你抢先了

我没听错吧!!我睁大双眼

真的吗?!我不禁发出感叹

他说:当然了 请问你可以做我的女朋友吗?

他又向我询问了一遍

我当然不会拒绝了啊!他可是李楷灿 

我小鸡啄米般的点头 他却一直对我笑

我小声询问他:我可以亲你一下下吗

还没等他回答 我就等不及了 嘴唇轻轻点了一下他的嘴角便迅速离开了

更害羞了 我自己

我偷偷抬头看了一下他

诶!他好像脸也红啦!

好吧 其实他也不敢加重这个吻

最后他也只是用他的手包裹住我的小手 轻轻的吻了一下我的唇 在粉红消散在地平线的时候...

评论

热度(5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